城管局班子分工

城管局班子分工

信息来源:城管执法局 作者:城管执法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217827 发布机构: 赫山区城管办 发文日期: 2023-05-30 10:2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赫城局党组发〔20234

 

 

关于印发《区城管执法局党组班子成员

工作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各大(中)队、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区城管执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印发你们,请对照分工安排加强工作联系。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

                         2023年5月30        

 

 

 

 

 

 

区城管执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张锡才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渣土管理。

陈向雄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财务、 分管法制、规划执法;联系龙光桥城管执法中队工作;协管全区查违控违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建军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城管执法、热线处置、“烟花禁放”、“门前三包”、环保督查、安全生产、应急工作;联系赫山城管执法中队、夜班中队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庆成  党组成员、 副局长

分管办公室、政工人事、党建、脱贫攻坚、城市创建、绩效考核、工会群团老干、计划生育、信访; 联系金银山、桃花仑城管执法中队工作;

联系会龙山城管执法中队工作;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程杰雄  一级主任科员

市容环境卫生、督查考核、“一江三路”长效管理、黑臭水体整治后的维护管理;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廖军山  一级主任科员

协助分管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渣土管理;联系龙岭城管执法大队、衡龙新区城管执法中队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赫山区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2023年5月3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