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供销社领导简介

信息来源:供销社 作者:供销社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15-890484 发布机构: 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5-02-23 10:1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姓  名: 熊发农
职  务: 党组书记、主任
工作职责: 主持全面工作。

                        

姓  名: 江重华
职  务: 党组成员、副主任
工作职责: 分管合作指导股、资产管理股、招商引资和立项争资工作、企业职工社保与改制工作。联系生资公司、泉交河供销社、泥江口供销社、新市渡供销社。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姓  名: 李志昂
职  务: 党组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
工作职责: 工会工作、“三产活区”工作,分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访三化”专项活动。联系赫山大厦、工业品公司、城关供销社、沧水铺供销社。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姓  名: 陈向荣
职  务: 党组成员、副主任
工作职责: 分管人事股、财计股、党务工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法制、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牵头组织区绩效评估考核工作。联系废旧公司、日杂公司、衡龙桥供销社、茶叶公司(砖茶厂)。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姓  名: 夏炳凡
职  务: 党组成员、副主任
工作职责: 分管办公室、纪检监察、机关事务,联系食杂公司、棉麻土产公司、欧江岔供销社、兰溪供销社。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