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供销社机构简介

信息来源:供销社 作者:供销社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03 发布机构: 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5-02-24 11:0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和上级社制定的各项方针、政策,针对本地区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为发展农村经济,建立健全为“三农”服务的体系。

  ()研究制订全区供销社改革和发展方案,指导和监督下属企业的发展与改革。探索供销社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发展思路,建立供销社新的经营格局。

  ()指导全区供销社的业务活动,抓好专业市场管理。研究探索在新形势下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和带动农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

  ()负责管理全系统现有资产,确保资产收益的最大化,协调有关部门,维护供销合作组织和社有企业的合法权益。

  ()加大供销社改革与发展的步伐,使供销社真正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

  ()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