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重华等同志岗位职责分工的通知

信息来源:供销社 作者:供销社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9-0031 发布机构: 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9-05-28 11:2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各基层供销社、直属公司、参股企业、加盟企业、机关股室: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江重华等同志岗位职责分工如下:

  江重华,资产管理经营中心主任、机关支部书记:负责资产管理经营中心、机关党支部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陈礼林:协助夏炳凡同志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陈向荣:协助李灿辉同志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刘浩然,人事股长:负责人事股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队伍管理与离退休管理及工会工作,负责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爱国卫生、机关事务等工作,协助做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系统安全生产,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李静,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党务政务公开,值班考勤、区长热线、起草、修改校对各类文稿,负责市社办、区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组织部等各类工作QQ群的信息对接和日常管理;负责党务、政务信息更新和报道工作,负责宣传工作、统战工作、人大与政协的有关情况对接,负责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宣传报道、资料汇总上报工作和绩效评估考核等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何进波:负责全系统信访维稳、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法制建设和绩效评估考核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归口办公室。

  李诗云,扶贫工作队长、纪检员、综治专干:负责扶贫工作、负责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舆情管理,协助何进波同志做好全系统的信访维稳、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法制建设。协助做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工作,负责相关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和情况报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归口人事股。

  樊明汉,财计股长:负责财计股全面工作。负责系统财务管理、指导与审计、负责机关财务管理;协助做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相关工作和效评估考核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陈学军,资产管理股长:负责系统资产管理和商品大世界市场管理,负责系统财会业务指导及财务审计,机关财会统计业务、协税护税工作、协助做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相关工作和绩效评估考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邓丹,财计股副股长:承担财计股的财会业务、审计、统计等相关工作,协助做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相关工作和绩效评估考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归口财计股。

  胡放文,合作指导股股长:负责系统业务发展与指导、招商引资、立项争资、项目建设,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绩效评估考核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张亚刚:协助做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绩效评估考核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归口资产管理股。

  周时春:协助做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绩效评估考核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归口合作指导股。

  叶平波:协助做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绩效评估考核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归口合作指导股。

 

 

 益阳市赫山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9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