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信息来源:供销社 作者:供销社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10 发布机构: 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5-03-05 10:1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基层供销社、直属公司、参股企业、加盟企业、机关股室: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如下:

  党组书记、主任 熊发农:主持区社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 江重华:分管合作指导股、资产管理股、招商引资、立项争资、企业改制工作。配合绩效评估考核工作和区玮隆广场项目建设工作。分管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泉交河供销社、新市渡供销社、泥江口供销社。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党组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 李志昂:工会工作、配合企业改制工作和绩效评估考核工作。分管赫山大厦、生活资料批发总公司、城关供销社、沧水铺供销社。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党组成员、副主任 陈向荣:分管人事股、财计股、党务工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法制、社会管理综合治理,配合企业改制工作和绩效评估考核工作。分管废旧物质公司、日杂公司、衡龙桥供销社、茶叶公司(砖茶厂)。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党组成员、副主任 夏炳凡:分管办公室、纪检监察、机关事务、“三访三化”专项活动,配合企业改制工作,分管绩效评估考核工作。分管食杂果品公司、棉麻土产公司、欧江岔供销社、兰溪供销社。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

  二○一五年三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