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陈礼林、何志高等同志任务分工的通知

信息来源:供销社 作者:供销社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11 发布机构: 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5-03-05 10:1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陈礼林、何志高等同志任务分工的通知

各基层供销社、直属公司、参股企业、加盟企业、机关股室: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陈礼林、何志高等同志任务分工如下:

  陈礼林:协助江重华同志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何志高:办公室主任、人事股长。负责办公室、人事股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和队伍管理、党务政务公开、值班工作、区长热线、工会工作、绩效评估考核工作。协助企业改制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樊明汉:财计股长。负责系统财务管理指导与审计、机关财计股工作。协助企业改制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张亚刚:资产管理股长。负责系统资产管理、企业改制、玮隆广场项目、绩效评估考核相关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胡放文:合作指导股长。负责系统业务发展与指导、招商引资、立项争资、企业改制、玮隆广场项目、绩效评估考核相关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周时春:监察室主任。负责系统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制度执行情况监察、舆情管理、绩效评估考核相关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何进波:负责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法制工作及相关绩效评估考核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叶平波:负责收文、阅文处理,档案管理及相关绩效评估考核工作。协助企业改制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归口办公室。

  刘浩然:负责“创卫”、“创文”、“创交模”、人口计生、义工服务、机关事务、爱国卫生、社区工作及相关绩效评估考核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归口办公室。

  陈学军:负责系统财会业务指导及财务审计、机关财会业务、协税护税工作,相关绩效评估考核工作。协助企业改制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归口财计股。

  李静:协助办公室主任起草、修改、校对各类文稿。负责机关会议室管理、会务准备与接待、积累工作及会议影像资料并及时分类;负责市社办、区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组织部、区委活动办等各类工作QQ群信息日常管理;负责党务、政务信息更新和信息报送工作;负责“三访三化”专项活动资料整理与情况报送;负责宣传工作、统战工作、人大与政协有关工作和绩效评估考核相关工作。归口办公室。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

  益阳市赫山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一五年三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