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内设机构职责干职工岗位及办点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移民开发局 作者:移民开发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01 发布机构: 移民开发局 发文日期: 2015-02-10 13:5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赫山区移民开发局

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内设机构职责

干职工岗位及办点安排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各乡镇(街道)移民办:

  现将2015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内设机构职责和干职工岗位及办点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一、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局长姜胜飞:主持全面工作,领导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水库移民政策,发展移民经济,维护大局稳定。

  副局长邓美阳:协助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后扶、移民培训、建整扶贫、机构编制、人事劳资、社会保障、党务工作、组织宣传、政务公开、机关事务、工青妇、计划生育、绩效评估等工作。管理、指导、督促分管股室工作,确保按时按质落实到位。

  副局长曹智明:协助全面工作,分管移民产业开发、招商引资、立项争资、综治维稳、信访接待、纪检监察、依法行政、三访三化等工作。管理、指导、督促分管股室工作,确保按时按质落实到位。

  二、内设机构职责

  (一)办公室

  协助局领导做好机关日常工作和政务工作的综合协调;负责文秘、信息、调研、档案、保密;负责组织、宣传、党务工作、政务公开、区长热线工作;负责本级会议和重大活动的组织;负责干职工教育培训;负责计划生育部门综合治理工作。

  (二)人事计划财务股

  负责机构编制、人事劳资、社会保障、纪检监察、依法行政工作;负责编制移民资金的年度预算计划;负责移民资金管理和内部审计监督工作;负责水库移民资金的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负责各乡镇、街道移民专项资金使用过程中的监督和指导;负责局机关财务、接待和后勤管理工作。

  (三)后期扶持股

  负责组织编制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后扶人口的核定核销及后扶资金的按时发放;总结推广移民工作典型经验;负责移民政策法规的调研、实施指导;负责三峡移民管理工作;负责移民后扶政策的咨询;负责科技推广、移民培训及劳务输出工作,按要求上报相关资料;负责计划生育对口帮扶工作。

  (四)工程项目股

  负责组织编制库区与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中长期规划;负责移民资金年度项目计划的审查、申报、实施、监督和验收,履行项目管理职能;负责对各乡镇、街道移民项目实施的督查与指导。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移民信访接待工作,协调、指导各乡镇、街道做好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的社会稳定工作;负责安全生产、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负责“三访三化”工作。

  三、干职工岗位及办点安排

  (一)干职工岗位安排

  曾环斌:办公室主任。对局机关办公室负总责,具体负责文秘、信息、调研、档案、保密、党务工作、组织宣传、政务公开、区长热线、舆情管理、工会和妇联工作,负责绩效考核工作,负责计划生育部门综合治理工作,负责移民统计工作。对口联系区委办、区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卫计委、活动办。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梁创辉:办公室工作人员。暂抽调到市局支持工作。

  宋月华:人事计划财务股股长兼会计。对人事计划财务股负总责,具体负责各项业务工作。对口联系区人事和劳动社会保障局、编办、财政局。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旭:人事计划财务股副股长兼出纳。具体负责纪检监察、依法行政、优化经济建设软环境、招商引资、机关事务、接待后勤工作,负责机关小车驾驶及日常维修。对口联系区纪委、区优办、招商局。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新建:后期扶持股股长。对后期扶持股负总责,具体负责对后扶移民人口核定核销、微机操作及资料管理,负责移民培训与转移就业工作,负责立项争资工作,负责计划生育对口帮扶办点工作。对口联系区发改委、重点办。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晖:后期扶持股工作人员。协助做好后期扶持股各项业务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邓云鹏:工程项目股股长。对工程项目股负总责,具体负责规划项目计划的编制、审查、申报、实施、监督和验收,负责综治维稳、信访接待、安全生产、普法依法治理。对口联系区委政法委、信访局、安监局、消防办、交安办。负责“三访三化”办点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晏伟:工程项目股工作人员。协助做好工程项目股各项业务工作,具体负责共青团和义工工作,负责创卫创文创交模和爱卫工作,负责来信来访接待、登记、处理及安全保卫工作。对口联系义工办、创交模办、爱卫办、司法局。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干职工办点安排

  1、三峡移民安置点

三峡移民安置点

办点领导

办点干部

沧水铺镇珠婆塘村

邓美阳

邓云鹏晏伟

沧水铺镇龙会寺村

邓美阳

邓云鹏晏伟

沧水铺镇花亭子村

曹智明

宋月华李旭

衡龙桥镇衡龙桥村

姜胜飞

  何新建陈晖

岳家桥镇岳家桥村

曹智明

何新建曾环斌

  2、重点移民乡镇(按移民人数从多到少排序)

乡镇名称

办点领导

办点干部

乡镇名称

办点领导

办点干部

沧水铺镇

邓美阳

邓云鹏

赫山街道

邓美阳

何新建

曾环斌

衡龙桥镇

姜胜飞

何新建

泉交河镇

曹智明

邓云鹏

笔架山乡

曹智明

邓云鹏

泥江口镇

邓美阳

何新建

曾环斌

龙光桥镇

邓美阳

邓云鹏

兰 溪 镇

曹智明

邓云鹏

岳家桥镇

曹智明

何新建

曾环斌

欧江岔镇

八字哨镇

姜胜飞

宋月华

  20152月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