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移民开发局2017年最新人事信息

信息来源:移民开发局 作者:移民开发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7-0008 发布机构: 移民开发局 发文日期: 2017-02-28 10:4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移民开发局2017年最新人事信息

 

    党组书记、局长李灿辉:主持全面工作,领导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水库移民政策,发展移民经济,维护大局稳定,分管人事财务股。

  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智明:分管争资立项、项目实施、后扶(兼扶贫)、依法行政、信访接待、综治维稳、工会工作。负责局长交办的临时工作。分管项目股、后扶股。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伟: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分管组织宣传、党务政务公开、机构编制、人事劳资、社会保障、青年妇女、机关事务、创文、创卫、创交模、移民资金内审。负责局长交办的临时工作。分管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曾环斌:对局机关办公室负总责,具体负责文秘、信息、调研、档案、保密、党务工作、组织宣传、政务公开、区长热线、舆情管理和妇联工作,负责绩效考核工作,负责计划生育部门综合治理工作,负责移民统计工作。对口联系区委办、区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卫计委、活动办。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梁创辉:协助做好办公室各项业务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人事计划财务股股长兼会计宋月华:对人事计划财务股负总责,具体负责各项业务工作。对口联系区人事和劳动社会保障局、编办、财政局。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事计划财务股副股长兼出纳李旭:具体负责纪检监察、依法行政、优化经济建设软环境、招商引资、机关事务、工会、接待后勤工作。对口联系区纪委、区优办、招商局。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后期扶持股股长何新建:对后期扶持股负总责,具体负责对后扶移民人口核定核销、微机操作及资料管理,负责移民培训与转移就业工作,负责立项争资工作,负责计划生育对口帮扶办点工作。对口联系区发改委、重点办。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后期扶持股工作人员陈晖:协助做好后期扶持股各项业务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项目股股长邓云鹏:对工程项目股负总责,具体负责规划项目计划的编制、审查、申报、实施、监督和验收,负责综治维稳、信访接待、安全生产、普法依法治理。对口联系区委政法委、信访局、安监局、消防办、交安办。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项目股工作人员晏伟:协助做好工程项目股各项业务工作,具体负责共青团和义工工作,负责创卫创文创交模和爱卫工作,负责来信来访接待、登记、处理及安全保卫工作。对口联系义工办、创交模办、爱卫办、司法局。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