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开展 “走进移民”专项行动

赫山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开展 “走进移民”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益阳市赫山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82755 发布机构: 赫山区移民开发局 发文日期: 2021-11-17 16:2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开展

走进移民专项行动

 

11月17日,赫山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开展“走进移民”专项行动。一清早,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蔡朝辉同志带领党组成员和机关中层干部组成专项行动工作队奔赴三峡移民集中安置点。

工作队首先向三峡移民安置点属地镇、村了解了近期三峡移民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再到三峡移民家中和田土上进行了实地查看。移民们很热情的邀请工作队到家中喝茶聊天。在与移民群众的交流中,了解到移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大幅度提升,与当地群众能基本完全融入,对移民工作高度认可。同时,移民干部解答了部分移民群众的政策困惑,提供了问题解决方向,解读了最新政策安排。

本次专项行动共走访了衡龙桥镇、岳家桥镇、沧水铺镇的5个三峡移民集中安置点,同时对建设三峡移民点美丽屋场的设想进行了初步的实地勘察,进一步掌握了三峡移民的生产生活动态,紧密了移民干部与移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加强了移民工作的实践效应。

 


在三峡移民家中


在三峡移民菜园


向三峡移民问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