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征补办主任工作分工的通知

信息来源:征补办 作者:征补办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11 发布机构: 征补办 发文日期: 2015-09-11 08:5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赫征补﹝2014﹞1号              签发人:彭诚兵

   

  关于区征补办主任工作分工的通知

   

办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征补办主任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彭诚兵  主  任主持区征补办全面工作。

   刘伟明  副主任分管安置股、妇联、团委、工会等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龚盈科  副主任  分管财务、征补事务所、政工人事、综治维稳、法治建设等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格威  纪检组长分管纪检、监察、组织、办公室、计划生育、三访三化等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

   

   

  (此页无正文)

   

   

   

   

   

   

  益阳市赫山区国有土地上

  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办公室

   2014年2月24日

   

   

   

   

  益阳市赫山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办公室     2014年2月24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