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征补办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征补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0-1205709 发布机构: 赫山区征补办 发文日期: 2020-07-02 16:0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征补办工作职责

 

负责全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城区农村居民住房安置工作和全区集体土地上项目的征地拆迁安置相关事务性工作。

(一)贯彻落实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有关政策、法规。

(二)负责编制全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年度计划;负责全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资金的调度和管理。

(三)组织协调全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负责全区国有土地上房屋拆除资质管理的工作。

(四)负责城区农村居民住房安置工作,特别是“两转变、一纳入”工作。

(五)受市人民政府委托负责组织开展全区集体土地上项目现状调查和登记工作;组织审核认定房屋面积的合法性和住房货币安置补助人口;组织审定征拆工作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组织审查需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的事项;编制报送征地项目的补偿安置、概预算方案;组织实施征拆安置工作。

(六)承办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