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补事务所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征补办 作者:征补办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08 发布机构: 征补办 发文日期: 2015-09-08 11:4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征补事务所工作职责

   

    征补事务所是区征补办二级机构,受区征补办委托具体实施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落实征地拆迁的有关政策和补偿方案,其职责范围:

  1、负责宣传土地征用和房屋拆迁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参与拟定本区征地拆迁的补偿方案,并组织实施。

  2、负责全区所受委托项目的土地征用和房屋拆迁工作,核准征地拆迁的范围和实际面积。

  3、落实征地拆迁工作中的土地补偿、青苗补偿、拆迁补偿,按照有关政策和规定,实施各项补偿的具体操作方案。

  4、协助有关部门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群众提供征地拆迁有关政策的咨询服务。

  5、会同有关部门妥善处理好征地拆迁后群众的思想工作和有关安置及补偿问题,设法解决征地拆迁群众的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