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信息来源: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0-1188587 发布机构: 赫山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0-01-02 14:5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赫交党发〔20201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党组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现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  徐朝辉

主持全面工作。

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  罗元中

主持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全面工作,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樊光荣

分管财务审计股、公路管养股、区交通建设质量监督站,联系区交通援建项目和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光辉

分管办公室、人事教育股、工会,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孙军

分管计划统计股、基本建设股,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胡志云

分管法制股(信访办公室)、执法大队,负责会审联签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  张志昂

分管安全监督股(应急办公室)、综合运输管理股、交通战备办公室、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党组

202012

 

 

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2012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