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关于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信息来源: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31761 发布机构: 赫山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2-03-03 17:2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现将局领导分工通知如下:

徐朝辉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区交通运输局全面工作。

胡志云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负责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行政审批、综治维稳和信访工作。分管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法制股和行政审批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办公综合、纪检监察、政务信息、组织人事、科技教育、财务审计、党建、招商引资、创文创卫、老干、青妇团工作。分管办公室、人事教育股、财务审计股、纪检监察室。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负责规划计划、交通建设、质量安全、造价管理、公路建养、乡村振兴、交通运输目标管理考核、区交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分管区交通建设质量监督站、计划统计股、基本建设股、公路管养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志昂  副局长

负责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应急抢险、污染防治、疫情防控、节能减排、国防战备、会审联签工作,协助水路运输工作。分管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综合运输股、交通战备办、安全监督股(应急办公室)。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樊光荣  三级调研员

负责干职工绩效考核、机关管理、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创建工作,联系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光辉  四级调研员

负责工会、联点帮扶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2022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