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交通:党建引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68527 发布机构: 赫山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1-10-25 10:2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交通:党建引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赫山区交通运输局将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三个聚焦”扎实做好结合文章,引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624143922.jpg

一是聚焦强化红色动能。大力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高效提高支部的组织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贯彻局党组决定、推动交通事业加快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党员教育制度,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培养党员奉献意识,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先锋作用。

二是聚焦坚定为民导向。坚持以服务统领党建各项工作,大力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聚焦农村公路建设、超限超载治理等群众最忧最急最盼的问题,确保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早发现、早回应、早解决。扎实推进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评价标准,用群众接受的方式做事,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切实提升行业业者和群众的认可度。

三是聚焦提升服务实效。深入转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史学习教育等专题活动,把党建工作放在全局工作大局中同谋划、同推进,确保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建立了完善的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机制,注重规范要求、注重全面考核、注重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定期不定期对基层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夏正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