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路政宣传月活动如火如荼

信息来源: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78308 发布机构: 赫山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1-11-10 08:4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路政宣传月活动如火如荼

 

520日上午8:30,赫山区槐奇岭超限超载检测站,执法人员何运华正在向过往的货车驾驶员发放路政宣传资料。

522日中午,执法车队正在十洲路开展路政宣传。

525日上午,沧水铺镇广场,执法人员正在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今年5月份是全国第7路政宣传月。赫山区交通运输局以学党史、见行动、护公路、优服务、当先锋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采取车载广播巡回宣传、设置宣传站台和送法下乡入企等形式,向涉路企业、业者和普通群众广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路政管理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大件运输许可、涉路施工许可、路域环境治理等政策法规和制度截至目前,该局已出动宣传车辆60余台次、执法人员320余人次,悬挂横幅30条,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120余人次。

 路政宣传月活动有助于我们全面了解货运企业、业者的呼声和群众对路政管理工作的建议。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转变重管理轻服务观念,强化执法为民和服务群众意识,推动路政工作上新台阶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何云亮表示。(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夏正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