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构简介

信息来源: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0-1251967 发布机构: 赫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9-27 16:1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赫山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为区交通运输局所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其主要职责是:1、参与编制公路建设养护规划;拟定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计划。2、负责全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新建项目的接养。3、负责组织实施全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的日常养护、小修工程、危桥改造、安保工程、水毁抢修、服务区建设、应急抢险和相关物资储备、养护评估等工作。4、负责交通运输局计划内的农村公路建设、日常养护工程、安保工程、水毁处置及应急抢险等工作。5、负责全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的巡查工作;协助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维护全区公路路产路权。6、负责全区公路路网运行监测和公路信息化管理工作。7、负责公路行业科学技术研究和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运用。8、负责组织国防动员交通战备涉及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保畅、抢险、物资、技术等方面的动员准备与实施工作。9、完成区委、区政府和区交通运输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