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赫山区医疗保障局领导机构简介

信息来源:赫山区医保局 作者:赫山区医保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382984 发布机构: 赫山区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5-06 16:3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医疗保障局领导机构简介


    盛耀光: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罗文波: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分管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分管待遇保障与医药服务管理股、稽核与医药价格股,信访维稳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邓  敏: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机关财务、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股、基金监管与大病救济股、市长热线、联系纪检监察工作、综治、法制建设、计划生育、扶贫、创文、立项争资、机关支部、安全生产、老干、工青妇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