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区机关事务中心 作者:钟国旗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67259 发布机构: 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7-26 17:1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汲取历史营养、砥砺前行力量。7月26日下午,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员干部深入汇报思想、认真盘点收获、逐条查找不足,在严肃的政治淬炼中提纯党性。中心党组成员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夯实思想基础,开出实际成效。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主席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悟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此基础上,党员干部深入谈心交心,虚心听取意见,拉单列表查摆问题。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报告了上半年机关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收获、分析差距不足,明确整改目标,开展互相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

 

“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气磅礴、思想深邃,作为党员我们必须时刻检视初心,不断提升党性。”机关支部宣传委员邓小楼说。“作为一名公车驾驶员,平安出车,安全归队,就是我的工作”公车中心驾驶员刘建根用一句最平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干好本职工作的愿望。

党组书记、主任刘嘉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勉励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牢记使命、胸怀大局、立足本职、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开拓创新。                 

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把饱满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五区一高地”,奋力谱写现代化赫山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