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参加喜迎国庆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钟国旗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511791 发布机构: 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1-10-01 21:3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参加喜迎国庆升旗仪式

 

金秋月,祖国大地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至此佳节,我们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大街上、商铺前都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机关庭院也都摆上了各式欢度国庆节日的造型花卉。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为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忠于国、奉献祖国的国情怀,营造隆重、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101上午,中心干部职工在区政府广场参加喜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早上8点,赫山箴言中学国旗护卫队的队们着军装军靴,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来自赫山区各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共青团员、群众整齐着装、列队肃立,面向庄严的国旗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升旗仪式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齐声祝愿祖国一天更比一天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