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信息来源: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钟国旗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50189 发布机构: 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3-08 13:0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阳光正好、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干职工赴桃江浮邱山开展健身登山活动。

 

上午八点半,大家早早的吃完早餐,集合乘车前往目的地。一路上,大家音乐起兴,欢声笑语。到达山脚下,大家迈着欢快的步伐,迅速沿步道向山顶挺近。在登山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勉励,沿着蜿蜒起伏的山路,一路向前,奋力攀登无论是体力充沛的年轻人,还是锐气不减的老同志,都在登山过程中不忘欣赏身边美景,尽情享受着健身的乐趣。大家你追我赶,全部顺利到达山顶,展示了中心职工团结协作、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这次登山活动,为干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干职工之间的协助精神,让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同时也激发了职工开拓创新、干事立业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