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钟国旗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59910 发布机构: 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4-15 15:1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知识,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努力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为充分认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求,中心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加强了舆论引导,运用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宣传栏、LED滚动屏、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大力开展宣传工作,推进了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

 

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国家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通过专题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有系统专业的理解。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法相关警示教育案例视频,通过实际案例,为大家敲响警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人心,对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具有积极意义。进一步依法依规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为赫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