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赫山财政局 > 通知公告

益阳市赫山区财政局关于同意益阳为诚财务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代理记账资格的批复

更新时间:2021-07-02 18:15 来源:会计股 作者: 点击量:

益阳为诚财务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你单位关于代理记账资格的申报材料收悉。根据《代理记账管理办法》(2019年财政部令第98)的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从事代理记账业务并依法颁发代理记账许可证书;

二、机构负责人为湛君玲,主管代理记账业务负责人为湛君玲;

三、代理记账机构的办公场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金鹿花园114402室、邮政编码:413000,联系电话:1360737702917363751202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的规定,从事代理记账业务,接受财政部门的管理与监督,并于每年430日之前向我局会计管理股报送下列资料:

(一)《代理记账机构基本情况表》;

(二)《代理记账机构全部会计从业人员情况表》;

(三)专职会计从业人员变动情况,并提交新增专职会计从业人员身份证、承诺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经办人员非本机构法定代表人或业务负责人的,还需提交机构年度备案代理委托书。

四、自取得代理记账许可证书之日起20日内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进行公示。

此复。

 

 

                               益阳市赫山区财政局

                                 202172

 

 

 

 

 

 

 

益阳市赫山区财政局办公室        202172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