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赫山财政局 > 新闻资讯

马文才调研“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财源建设工程

更新时间:2021-09-15 08:30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柯良 点击量:

914日上午,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带队到区财政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全区财政收入形势及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财源建设工程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慧等区领导及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局从赫山区财源建设现状、财源建设特点、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开晨就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马慧充分肯定了区财政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指出,一是达目标,一定要按时按量完成三季度任务。二是挖潜力,重点项目一定要按时开工,重点企业可加大帮扶力度。三是抓进度,全区情况财政要掌握好进度,不能存在滞后,要以财政的高质量发展,支撑“三高四新”战略。四是严支出,严控非急需、非刚性支出,研究好明年预算。

马文才要求,一是要围绕“三高四新”抓好财源建设,制定好实施方案,紧盯省、市项目,立项争资,开源节流。二是要聚焦目标,抓实收入,目标任务要做到坚定不移,总量、结构、进度要做到心中有数,同时也要严征细管,避免泡沫。三是要建章立制,立足赫山,做好生财、聚财、用财理财“四篇文章”,确保财政资金公平公正。四是守好底线,抓实风险防范,确保全区保障、平台不断链,学会全局考虑、换位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