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赫山财政局 > 新闻资讯

赫山区财政局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18 15:55 来源:人教股 作者:赵婵娟 点击量:

918日,赫山区财政局党支部到所驻乡村振兴帮扶村——沧水铺镇白马坝村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座谈会方式举行。沧水铺镇党委书记、区财政局党总支机关书记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首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对党徽党旗的规范使用等提出了要求。白马坝村支部书记就白马坝村情况作详细介绍,就白马坝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请求。局党总支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最大努力帮助白马坝村解决问题。沧水铺镇党委书记对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共学共建活动表示欢迎,对区财政局对白马坝村的支持、帮扶表示感谢,并对后期的共学共建活动做了部署安排。

最后,区财政局党支部和白马坝村党支部一起,慰问特困家庭,并送上了中秋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