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赫山财政局 > 新闻资讯

市财源办赴我区督导调研“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1-10-26 09:44 来源:税政法规股 作者:易进 点击量:

1022日下午,益阳市财源办副主任文克立带队调研我区财源建设工作,区人民政府常务副主任崔卫华、财政局长周开晨等区财源办人员参加会议。

崔卫华副主任代表区财源办从五个方面作主题汇报,一是积极主动,稳步推进我区财源建设工作。二是深挖财源,强化收入征管。三是锚定目标,全力冲刺,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四是存在问题。五是下阶段工作打算。

周开晨局长汇报我区财源建设工作现状:一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二是扎实开展工作,成立专班,出台文件,开展调研等。三是工作上遇到困惑。

文克立副主任首先肯定我区财源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六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财源建设的引导力量、干部力量、制度力量。三是抓紧推进工作方案的实施。四是开展督导调研,做到方向明、情况清、工作实,广泛宣传发动。五是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六是加强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