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赫山财政局 > 财政管理

赫山财政:积极参加省财政厅预算管理一体化视频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1-09-03 16:05 来源:社保股 作者:陈美英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我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按时上线运行,省财政厅93日上午8时组织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视频培训会,并要求:必须高度重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各单位要积极配合推进,严格规范预算管理,抛掉旧系统,融入一体化,提升预算管理水平。赫山区财政局认真组织预算、国库、信息、支付中心、行财、农财、经建、企财、社保、国资、乡财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在局机关后栋5楼大会议室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主要围绕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技术标准》理论、实务以及市县部署方案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示,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预算填报操作流程和要求。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局相关人员对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和实务要点、管理要求等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提升财政预算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全面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局将严格落实此次培训精神,全面贯彻省厅决策部署,将学习成果落实到预算管理一体化实际工作中,坚持对标对表,强化工作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按时上线,顺利完成试点工作。为我区实现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一体化、软件系统一体化、数据管理一体化,完善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