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赫山财政局 > 组织建设

赫山区财政局党支部在沧水铺镇白马坝村开展基层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18 14:41 来源:办公室 作者:金晶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和农村基层党建有机融合和同步提升,918日上午,赫山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柏军,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义军带领局机关二支部部分党员干部来到沧水铺镇白马坝村,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沧水铺镇党委书记曹霞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刘义军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需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相关要求,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加强党徽党旗的使用管理和回收管理,集中配备发放,维护党徽党旗的权威。

会上,陈柏军同志就支部同村同学同建做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一是对在白马坝村开展乡村振新工作充满信心;二是要定期到村开展共学共建党建活动;三是要深入了解村情,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立足单位职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借力乡村振兴东风,助推白马坝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局机关领导对白马坝村的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念,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