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赫山财政局 > 组织建设

赫山财政:组织收听收看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开幕式

更新时间:2021-09-28 09:30 来源:社保股 作者:陈美英 点击量:

928日上午8点半,赫山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职工,共同收听收看了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开幕式。会上,市委书记瞿海同志代表第六届市委作了题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益阳市过去五年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城乡全域展现新面貌、转型发展集聚新动能、人民生活得到新改善、民主法治建设迈出新步伐、干部队伍焕发新活力六个新成就,客观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系统阐述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及工作举措,整个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财政助力“益山益水、益美益阳” 的科学发展思路,转化为财政推动民生保障的正确政策措施,转化为进一步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实际能力。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依法理财为准绳,以保障民生为根本,认真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坚决做到以政领财”“财随政走”“政令财行,不折不扣当好发展支柱、经济智囊、财务管家,统筹抓好收支预算管理,突出抓好政府债券和转移支付争取、重大项目保障等重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益阳贡献更加坚实的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