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赫山财政局 > 组织建设

赫山财政:开展“红色领航 浓情敬老”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4 15:51 来源:社保股 作者:陈美英 点击量:

嗲嗲娭几,你最近吃得好吧睡得怎么样啊?身体好不好啊?”1014日下午两点半,赫山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大桃路社区,开展以红色领航  浓情敬老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困难老人们送去关心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老人们在这个凉爽的重阳节多一分温暖的记忆。

活动中,党员干部与老人们聊家常、叙往事,有的老人讲述了自己珍贵的记忆,有的老人讲述自己人生最精彩的岁月,党员干部们认真倾听,受益颇多。然后耐心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在交谈中,一位老人开心说道,多亏现在党的好政策,才让他们老有所依。随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并表示以后会经常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老人们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谢谢你们,你们就像亲人一样关心我,我真的很感动,临别时刻,老人们拉着党员干部的手依依不舍。

九九重阳日,人间重晚晴。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与宗旨意识,更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坚守为民服务初心, 坚定信念,牢记爱民使命,永当一名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