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赫山财政局 > 组织建设

赫山财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5 10:06 来源:社保股 作者:陈美英 点击量:

1015日上午九点,赫山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职工在后栋5楼大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邀请赫山区委宣讲团成员刘国钧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良同志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刘国钧同志从三个部分深入讲解: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历史、现实和未来,全面、准确、深入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成功、百年奋斗历程所形成的基本经验与重要启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生动的宣讲赢得阵阵掌声, 大家都感受很深,“我们现在能有这么好的生活条件,都是因为有了党的关心和关怀,感谢共产党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今后,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出忠诚担当、学出本领实效。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开晨同志强调: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并同财政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中,坚持纵合横通强党建、持续深化财政体制改革、不断优化服务、提高工作质效,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