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赫山财政局 > 组织建设

赫山财政:前往秀峰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3 09:12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柯良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氛围,1012日,赫山区财政局禁毒工作小组前往秀峰公园周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单、生活小用品以及印有禁毒标语书签等宣传资料,并从毒品的概念及种类,毒品对个人身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在生产生活中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等方面开展专项宣传。同时,工作人员倡导群众积极关注赫山禁毒、益阳禁毒、湖南禁毒和中国禁毒公众微信号,学习更多的禁毒知识,为打造“无毒”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单张、小礼品15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次。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