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赫山财政局 > 组织建设

赫山财政: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新中国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29 14:40 来源:社保股 作者:陈美英 点击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826日上午11点在后栋5楼大会议室,赫山区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以学习新中国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良同志主持。首先盛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各位党员交流了学习新中国史的心得体会。

内容丰富、深入扎实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创新创造。我们要全面汲取经验,获得深刻启示,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坚持统筹推进、学用结合,自觉做到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把准财政工作的正确方向,始终服从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财政担当,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