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赫山财政局 > 组织建设

赫山财政: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收看“金秋五课”专题视频培训

更新时间:2022-09-07 15:16 来源:社保股 作者:陈美英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有关部署安排,95日上午八点半,省委组织部乡村振兴金秋五课(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 集中学习培训正式开课,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通过电脑端、手机端、远程教育频道等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培训,旨在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实践本领,有效激发乡村振兴源动力。

教学片邀请了13位省直行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作培训辅导,同时精选50余个全省各地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基础上,为全省各区县(乡)基层党员干部带来了一道丰盛的学习大餐和视听盛宴。培训会上,机关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讲师的精彩授课。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思路,提升了能力,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找准了今后乡村振兴工作的努力方向。9号培训结束后,将迅速把培训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用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工作中去,在履职尽责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