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赫山区教育工会代表队荣获全区气排球赛冠军

更新时间:2021-10-13 11:36 来源:区教育工会 作者:曹灿辉 卜卫东 曹仲书 点击量:

10月12日,益阳市2021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赫山区第二十届大众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赫山区体育馆圆满落幕。全区6支代表队参赛,赫山区教育工会代表队荣获气排球比赛冠军。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大家身体素质,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赫山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第二十届大众运动会,全区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是其中活动之一。气排球比赛各代表队进行循环赛,两两对决,每一次扣杀、拦网、传球都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将比赛推向高潮,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出了干部职工精气神。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现已被正式列入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赫山区大众运动会大多采用此比赛项目。此次气排球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区干部职工气排球运动水平,也让大家增进了友谊和交流,更收获了健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