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衡龙桥镇白石塘学校:区住建局来校调研帮扶项目工程建设

更新时间:2021-08-18 15:32 来源:衡龙桥镇白石塘学校 作者:段平 陈婷 胡跃文 点击量:

姚四清(中)一行调研帮扶学校项目工程建设

8月17日下午,区住建局局长姚四清一行到衡龙桥镇白石塘学校调研帮扶项目工程建设。

姚四清实地查看学校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学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姚四清表示,区住建局将全力关心支持白石塘学校的发展,改善办学条件,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促进农村教育均衡发展,使老百姓获得更多幸福感。

据悉,2020年以来,赫山区建立了由区级领导牵头、区直部门和乡镇街道为帮扶主体、基层学校为帮扶对象的教育精准帮扶工作机制,着力解决基层学校发展问题。白石塘学校已在区住建局的帮扶下,筹措资金近70万元,计划铺设从校外乡道直至校园内部主干道沥青路面,并对校园进行提质改造。目前,各项施工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之中。新的学期,白石塘学校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师生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