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金银山学校举行2021秋季开学典礼

更新时间:2021-09-06 17:47 来源:金银山学校 作者:龚颖 陈冠瑜 点击量:

近日金银山学校该校运动场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全校师生共同迎接新学期。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该校校长龙镇球代表学校向新教师及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师生共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成绩永远属于过去,全体师生要满怀信心、群策群力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到新学年学校发展的征程中来。他希望全体学生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微笑面对困难,在追求梦想中与老师们一起成长,互相成就,成为更好的自己

教师代表尹美蓉号召全体教师肩负起为人师表的责任,热爱并尊重自己的选择,学高为师,身正为范。1901班优秀学生龚倩倩代表全体学子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哺育,同时也提出了新学期目标。

开学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