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笔架山乡凤凰湖学校:校园“焕新颜” 师生“笑开颜”

更新时间:2021-09-06 17:38 来源:笔架山乡凤凰湖学校 作者:刘晨露 李立峰 点击量:

暑热渐消,笔架山乡凤凰湖学校全体师生重返校园,共同开启新学期学习之旅。宽敞明亮的教室、洁白如新的墙壁让孩子们惊叹不已,走廊、楼梯间也贴上了崭新的宣传标语,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自开展“一镇三优 一校一品”建设以来,该校着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趁着暑假紧锣密鼓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维修屋顶、粉刷墙面、改造厕所铺设塑胶跑道、更换老旧线路、新建校园路灯、设立职工之家。此次维修改造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但该校相关负责人和施工人员冒着高温,同心协力,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工程建设中,既让校园“焕新颜”,又助师生“笑开颜”。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努力打造特色品牌,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乡村振兴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