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聚焦党代会 奋进谱新篇 ——益阳市第十三中学党总支组织学习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1-10-24 14:29 来源:市十三中 作者:汪海屏 曾桃梅 点击量:

10月22日,益阳市第十三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了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议精神。

会上,党代会党代表彭艳老师领学了瞿海书记党代会主题报告——《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报告指出,益阳市将持续推进教育强市建设,落实“双减”政策,优化教育生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让高中教育向多样化、特色化方向发展。这些举措令与会教师们倍感欣慰和鼓舞,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彭艳老师还分享了作为一名教师代表参会的感悟和想法,承诺将不负教育使命,在全区教育系统“一镇三优 一校一品”建设过程中,为繁荣学校文体事业,实现文艺大复兴献计献策献力。

该校党总支书记陈亚南在发言中表示,党代会的精神让十三中人更加坚定了走艺术特色之路的决心和信心。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态,要把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自身实际工作中,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践行者,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