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益阳市赫山区教育系统关于增加公办义务教育学位项目完成情况的公示

更新时间:2022-11-21 09:27 来源:局民管办 作者: 点击量:

益阳市赫山区教育系统

关于增加公办义务教育学位项目完成情况

公示

 根据益阳市委办公室、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22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意见》的通知》(益办发电[2022]15)和益阳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办公室、益阳市统计局《关于严格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验收标准做好2022年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益考办[2022]3)要求,现将由我区教育局牵头承办的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增加公办义务教育学位项目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2022年计划增加公办学位8018个,截至20228312022年秋季增加公办义务教育学位11071个,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公示时间为20221121日一1126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益阳市赫山区重点民生实事考核办公室和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反映(举报),举报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及留下联系地址、邮政编码和联系电话。   

联系(举报)电话:  

益阳市赫山区重点民生实事考核办公室

联系人:文  13875382122)  

益阳市赫山区统计局:   

联系人:贾智春(0737-2671873  

 

                             

                             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