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赫山:城乡学校结对帮扶 共研共学促成长

更新时间:2021-01-14 10:47 来源:梓山苑小学 作者:冷灿华 点击量:


1月13日,梓山苑小学校长唐志光率教学骨干一行10人来到泉交河镇烂泥湖学校开展教学交流和帮扶活动。区教育局基教股股长徐秋平出席。

座谈会上,双方校长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基本情况,一致同意加大两校结对帮扶的深度和力度,充分开发、利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高乡村教育质量。会议提出了两校教学教研帮扶工作三年规划设想,将依托赫山区曹苹小学道德与法治工作室,以思政课为载体创建特色课程。徐秋平指出,两校互动交流要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梓山苑小学的优势特长,两所学校团队凝心聚力,以结对帮扶为契机,共研共学促成长




会后,梓山苑小学的杨星、石艳和向杏雨三位教师为帮扶学校带来了三堂精彩的艺体课,深受学生喜爱。据悉,梓山苑小学还捐赠了10000元教研经费和电脑、打印机等物资,解决了烂泥湖学校的一些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