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梓山苑小学:警校携手学雷锋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更新时间:2019-03-19 11:20 来源:梓山苑小学 作者:徐贤 点击量:

318日上午,梓山苑小学和赫山派出所联合举行“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和孩子一起成长”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派出所民警和该校17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

仪式现场,该校大队辅导员黄伟红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作“平安中国”的主题演讲。少先队代表为来宾和全体师生讲述了本期中国故事《让辖区内每一个百姓平安》,为民警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从今天开始,我们派出所的叔叔阿姨将和你们结成对子,一起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派出所所长熊建光在讲话中勉励学生向雷锋学习,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据悉,赫山派出所和梓山苑小学是警校共建单位,该所负责人表示,一方面将积极开展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另一方面将通过法制安全教育讲座、防爆恐演练、邀请师生体验警营生活、学生自我保护知识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筑牢一道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