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女童权益保护“百场宣讲三年行动”走进赫山

更新时间:2020-06-17 19:35 来源:丁香小学 作者:符琴 于湘连 点击量:




“小朋友们,我们来玩个身体触电的游戏吧!”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面对面站立,互相摸摸头、拍拍肩、碰碰腰……6月17日,由市妇联和市教育局主办的女童权益保护课程培训在丁香小学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培训导师杨陶如围绕认识自己的身体”“身体隐私部位”“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遭遇性侵害怎么办”等主题,以趣味问答、闯关游戏、情境模拟等方式,让孩子们在游戏互动情景模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了自我保护的技能。

“百场宣讲三年行动”由湖南省妇联、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六部门联合发起,计划用三年时间,通过每年举办100场以上的专题宣讲活动,吸引更多的社会组织、公益组织、志愿者爱心人士、媒体等积极参与到儿童关爱保护公益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