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区11名师生荣获胡杨教育基金奖

更新时间:2018-08-13 17:08 来源:局资助中心 作者:高晓彬 点击量:

811日,“胡杨公益,唯爱有力”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2018年奖励大会在益阳佳宁娜国际酒店会议中心召开。

胡杨教育基金助学励学共设7个奖项,我区银东幼儿园园长邓琼荣获“胡杨基金优秀校长(园长)”荣誉称号,欧江岔镇中心学校龙利娟、衡龙桥镇学校孟力强荣获“胡杨基金优秀乡村教师”荣誉称号,市综合职业中专夏鄂荣、市卫生职业中专学校袁莎两位学生荣获“胡杨基金中职生竞赛优胜奖”荣誉称号,新市渡镇中心学校袁嘉怡、万源学校符莞、箴言中学文正午三位学生荣获 “胡杨基金优秀青少年”荣誉称号。箴言中学温双凤、陈徽因、王世奇三位学子荣获“胡杨基金高考优胜奖”荣誉称号。全区共计11名师生荣获该项奖励,总奖金达9.5万元。箴言中学学生温双凤代表荣获“胡杨基金高考优胜奖”的18名学子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教育是一个国家的希望所在,根基所在,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人才培养的关键在于教师,希望各教育工作者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人;希望同学们知恩、感恩、报恩,传递正能量,时代兴邦,科技兴邦,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希望获得胡杨基金奖励的学校、校长、老师、同学们,秉承胡杨林坚韧不拔、生生不息的精神,在不同的岗位展现时代风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胡杨基金会成立8年以来,先后资助奖励了近3000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所设立的奖项最初仅覆盖学生,现已增设奖项覆盖到学校、教师、校长、园长。基金会先后募集4200多万元,是我市资金数额最多、社会反响最大、资助效果最好的私募公益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