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赫山二小:火红锦旗赞美德 拾金不昧好少年

更新时间:2018-03-13 11:06 来源:熊剑 作者:赫山二小 点击量:

 

312日早晨,赫山区的殷女士手持一面“拾金不昧好少年”的锦旗来到赫山二小,并在升旗仪式上把锦旗交到了该校109班学生刘致远手中,衷心感谢他拾金不昧的行为。

据悉,29日,刘致远去赫山图书馆借书的时候,在赫山北路路边的停车位上拾到一个黑色的钱包,内有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收据、钥匙等。他在原地等待了十几分钟,没有看到失主来寻找,于是将钱包交给市交警三大队的值班民警。后经警察多方打听,联系到了失主。财物失而复得,殷女士非常惊喜和感动,于是她亲自来到学校,当面对刘致远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德育工作点赞。

一直以来,赫山二小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争做文明少年。刘致远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为全校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学校号召全体师生向他们学习,构建和谐幸福文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