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2006年乡镇下纲分流人员安排

尊敬的区委书记您好,请问我们分流人员应该怎么安置

来信时间:2018-02-09 18:08:58 来信人:高峰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

农村综合改革下岗分流人员符合政策规定的待遇,区委、区政府按上级规定和20068月份下发的《赫山区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已全部落实到位,请您予以理解和支持。

为缓解农村综合改革下岗分流人员再就业的困难,区委、区政府前不久召开了专题会议,依据相关政策,决定于2018年面向乡镇、街道下岗分流人员公开招考20人到乡镇工作,以后每年计划定向招考10人。同时,各乡镇公益性岗位优先予以安排农村综合改革下岗分流人员。

您如有意向,可密切关注“中国·赫山”(网址为http://www.hnhs.gov.cn/)相关资讯,及时掌握招考动态与政策信息,积极备考应聘;当然,您也可进行自主就业创业;此外,如您在生活方面有困难,亦可依政策向当地民政部门申请相关救助。

基于上述情况,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8-03-23 17:13:02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