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城镇退伍,安排工作

我是一名城镇退伍兵,复员后一直没安排我工作, 也没有经济补偿,后下岗分流至今十八年了。现生 活困难,无经济来源,恳请书记解决我的岗位,为 民作主。

来信时间:2018-05-01 14:05:11 来信人:夏怀东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我已安排专人调查了解。

经核实,您于199912月退伍,2001年安排在赫山区泥江口镇林业管理站上班,后自愿选择停薪留职自谋职业,2006年农村综合配套改革中,经公开、公平、公正程序,确定为分流人员。

分流人员符合政策规定的待遇,区委、区政府按上级规定和20068月份下发的《赫山区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已全部落实到位,请您予以理解和支持。

为缓解农村综合改革下岗分流人员再就业的困难,区委、区政府召开了专题会议,依据相关政策,决定于2018年面向乡镇、街道下岗分流人员公开招考20人到乡镇工作,以后每年计划定向招考10人。同时,各乡镇公益性岗位优先予以安排农村综合改革下岗分流人员。据悉您已于430日参加了2018年赫山区面向分流人员的招录考试,报考了面向涉军人员的综合职位(一),请您保持手机畅通,确保能够及时接收乡镇或人社部门的通知。

   基于上述情况,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8-05-08 18:24:07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