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为何征收后成了黑户?

我是益阳赫山区衡龙桥镇浮云铺黄家湾村民组24号村民,结婚后户口一直在赫山区未曾迁去,征收补偿没有我的份额,去年连我的田都被收了,为何啊?难道女人就不是人吗?谁都是娘生娘养的,为何这样?去年10月19号前,渔办街道办事处来找我协商,也一直没有结果,都N多年了,这是什么节奏?难道就不要生活了?最起码的道德底线都不要了?太黑了吧?一年又一年的拖了几年了,一直踢来踢去踢皮球踢了这么多年,但是我还是会一直会维护我自己的合法权益,为自己活几十年争一口气,希望在政府督促下尽快完成这个心愿,40多岁的人了,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民,农民为何没田,离开田怎能生活,我老公这边也没我的田,原来有田的时候一直在交上交,一直到现在目前为止,我的各项医疗保险都一直在益阳交,也从未漏交过一分钱,希望政府能够帮助解决,谢谢?

来信时间:2018-07-04 02:18:37 来信人:刘卫芳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

经了解,浮云铺黄家湾村属于鱼形山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鱼形山街道办事处已成建制划归至益阳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有关详细情况请咨询鱼形山街道办事处和益阳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

基于上述情况,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8-07-05 15:49:52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