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恳求及时政府协调办理碧波豪苑二期工程房产证

尊教的领导!您好! 我是碧波豪苑二期的业主,原开发公司因经营不善导致破产 2012年2月,经区人民政府调解,由赫山法院指定金诚资产管理公司 为资产管理人,直到2016年6月,我补交全款(东挪西借,债台高筑) 并再次另签订购房合同,己满2年,但是资产管理人未认真 履行条约,再次失信,承诺的365个工作日办证拖到现在也没办理, 我认为让政府都失去了公信力,请区政府协调有关职能尽快办理分户 房产证,让业主安心,让我去银行办理廉价贷款,谢谢!

来信时间:2018-07-13 18:40:12 来信人:赵宏君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

经调查了解,碧波豪苑二期目前已近具备办理产权条件,相关手续已经准备妥当。因市区两级税务部门在办理机构合并过程中,有关税务缴纳的工作尚在整合,税务部门暂未给碧波豪苑业主开具不动产销售发票,故无法向不动产登记中心申报办理分户证。

现经过跟新成立的益阳市赫山区税务局沟通,该局同意启动给碧波豪苑业主开具不动产销售发票。金诚资产管理公司管理人可以承诺在税务部门开具发票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办理好产权证,请您留意相关信息,并与金诚资产管理公司管理人管理人员联系,掌握动态,早日获得不动产证。

基于上述情况,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8-07-24 08:42:24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