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道路加宽工程迟滞威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益阳市赫山区兰溪镇323乡道,道路加宽整改,原有水泥线路两边填土被挖空,而整改工程迟迟未入场,也未设置防护标识,导致夜间车辆会车时车轮陷下,严重损坏车辆导致翻车事故,威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希望相关部门介入。

来信时间:2018-10-02 20:25:11 来信人:李程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已组织专人进行调查。

经查,323乡道(兰啤公路)为兰溪镇2018年拓宽工程,在原有公路基础上加宽1.5,此路段加宽后将大大方便群众出行。工程分为路基施工和路面拓宽,其中路基施工从201712月起,于20183月完成,按照施工要求,必须确保有6个月的沉落期,故路面工程在201810月才正式开工。 

年初以来,工程一直按计划实施,特别是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还在路段两端设置了限宽拦和警示标志。根据您反映的问题,兰溪镇政府增设了防护标志和警示牌,并在施工路段经过的金石村、苏家湖村、双港子村、沙岭村各派驻一名安全员,轮流巡视施工路段,维护秩序和安全。目前,路面混凝土浇灌施工已完成,谢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8-11-12 15:22:04 满意度: 无反馈